招聘公告
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4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中交集团旗下骨干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的下属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总部在天津市河东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司立足“两轨一城”发展战略,着力发展地铁、城市产品、铁路项目,核心优势是城市轨道交通“小盾构”品牌工程。主要业务涉及地铁、铁路、房建、市政、公路等多个施工领域,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四川等国家重点战略发展区域,项目驻地大多数在城市市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10:00

三、招聘专业

机电设备技术(盾构机运用与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盾构施工技术)。(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及待遇

1.专科实习工资3000元/月

2.入职第一年工资4000元/月+绩效工资,缴纳五险。

五、招聘要求

1、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协调、表达能力,思维敏捷、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无心理疾病,具有创新精神,能够适应施工企业工作性质和岗位需要且服从工作安排。

4、以上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手机端打开网站:http://122.237.103.8:8090/login.htm登录进行报名。(账号/密码默认为学号/身份证号后六位)

2.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至邮箱1140313268@qq.com(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意向单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就业处

2023年10月12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