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成都瑞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成都瑞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西南交通大学科技产业园隶属企业。瑞威科技在钢轨气压焊焊接技术领域处于世 界领先水平。公司连续6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企业,连续6年获得ISO9001认证,并拥有近50项知识产权,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公司核心产品——自主研制GPW-1200型数控式气压焊轨机, 在国铁集团维护市场中焊机总量占比接近50 ,重载铁路占比75 , 是轨道维护施工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装备。近年来,瑞威科技还担任 国内新品种钢轨(稀土轨、PG5轨、贝氏体轨)上道前的气压焊接工艺研究,为新品种钢轨上道提供依据。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10:00
三、招聘专业及岗位
       招聘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助理及技术员、施工现场工程师及技术员、轨道装备机械工程师及技术员、轨道装备电气工程师及技术员;
四、薪资待遇
       六险一金、生日蛋糕、拓展培训、节假日福利、餐补、交通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贴、聚会团建、年终奖等;我们的目标是在与其他同行业相比较时,我们的员工拥有更具竞争力的薪水;执行劳动法规定的休息休假制度。除国家法定假日外,公司员工还可享受年假、婚假等带薪假期。
五、招聘要求
       1.2022届毕业生;
       2.踏实肯干、听从命令的同学;
       3.现场条件有限,需要能吃苦,有毅力的同学;
       4.工作上进、爱学习;
       5.看好公司发展,并愿意长期从事这个行业的同学,公司会进行系统培训。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瑞威科技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将个人简历投递电子版简历至邮箱:hejj@railway-cd. com。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1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