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水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从事水务环保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西安,注册资本10亿元,为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铁水务集团秉持“中铁水务、智造纯净”的发展理念,作为集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企业,现有员工1100余人,资产规模152 亿元,业务范围涵盖城乡供水、城镇污水、工业废水、海水淡化、污泥处置、危废处置、土壤修复、智慧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垃圾资源化利用、环保产品与装备制造、城市绿化等领域。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0: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具体要求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顶岗实习期待遇3000-3500元/月,顶岗实习期间缴纳商业险;转正后待遇按照岗位重新定档,缴纳五险,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并以劳务派遣的身份进入企业工作。
五、招聘要求
       1.2022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成绩良好;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5.身体健康,能够满足长期驻外地工作的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水务集团”,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将本人简历发送至ztswhr@126.com邮箱。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6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