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2021、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国资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民大型国有企业,是世界五百强国资委旗下企业中国铁建所屈三级法人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国铁、专用铁路(线)、地铁公路、市政、物流等运营维护管理的专业公司,在新疆乌鲁木齐及山东青岛设有驻地。目前项目主要分布在新疆、甘肃、山东、几内亚等地。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经济管理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中外合作办学)、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基本薪金、绩效薪金、上六险;
       2.交通补助、电话补助、电脑补助、免费食宿;
       3.免费体检、带薪休假;
       4.有毕业证的见习三个月,未毕业的按照表现安排,最长不超过一年;
       5.出国工资一万以上,转正后根据岗位调整;
       6.工作环境:几内亚气候与南方城市相近,标准间宿舍有独立卫浴空调,配套设施完善,在营区内活动,治安可靠。
五、招聘要求
       1.2021、2022届毕业生;
       2.具有出国条件的女生;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职业道德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相应专业技能、素质良好的社会青年,中共党员、学生/社团干部优先录取。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二十一局运营管理”,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技能等级证书、身份证扫描件、个人荣誉证书发送至邮箱:CRCC21J_YGGS@163.com。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7月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