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的十四局集团,集团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四师,1984年由铁道兵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2001年改制为国有控股的现代企业,现为系统内的骨干和龙头企业。
公司是国家住建部核准的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拥有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铁路、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桥梁、隧道、公路路基路面、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注册资本2.6亿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千人,各类国产、进口的铁路、公路桥隧等大中型机械设备1200余台(套),年施工能力80亿元以上。
        近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差异化经营、专业化发展、多元化协同、精益化运作的发展总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已经由最初的以铺架为主业的专业化公司,发展成为涵盖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房建、装配式建筑、生态环保、物流等多个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展现了全方位参与市场竞争的雄厚实力。
        公司累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多项,获得囯家授权专利54项,省部级工法19项。连续8年获“全国用户满意单位”;连续14年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9年获“山东省用户满意单位”;连续21年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2:00。
三、招聘岗位


1.jpg

(一)工程技术岗: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
1、参与图纸审核,熟悉并掌握设计图纸、施工规范、规程、质量标准和施工工艺。负责图纸变更、增补工程进行现场签证和记录。
2、对施工现场监督管理,遇到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时及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3、对施工放线进行复核,检查核验轴线、尺寸、标高。
4、向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检查班组的施工质量,制止违反施工程序和规范的行为。
5、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
6、根据工程实际施工进度情况,提供材料需用量计划
(二)安全管理岗: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
1、执行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完成职责范围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任务,配合部门的整体工作完成;
2、负责本部门相关文件资料的管理工作,建立基础台帐和表格管理作;负责监督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保存相关记录;
3、参与安全大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4、协助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协助检查各项目部新入场人员三级安全教育及日常安全教育开展情况。
(三)工程测量岗: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
1、能够看懂线路施工图并能独立完成现场基本施工放样工作;
2、配合测量主管完成控制测量、沉降观测、变形观测、竣工测量等测量工作;
3、熟悉测量仪器的使用及日常管理;
4、能够参与测量资料的编制与管理。
(四)计划成本岗:建筑系所有专业;
1、熟悉施工现场的施工方法和现场情况,掌握预算编制的要素,按内部预算的编制办法,为现场提供可行性成本分析;
2、负责各类计划统计报表的编制和上报。负责合同备案、成本统计和公示具体工作;
3、负责审核项目部的计量与结算,按公司管理办法执行项目计量与支付程序,完成支付报表的审核,对报表数据的准确性、资料的全面性负责。
4、审核并签认分包计量、付款申请表;
5、负责具体工作范围内计量支付报表、计划统计报表、投资计划、往来文件等资料的归档整理。
(五)机械设备操作岗: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
负责机械设备操作、日常维修保养以及设备运转台账记录等工作。
(六)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学、人力资源 、劳动关系与社会保障、心理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负责项目部行政后勤,综合办公室岗位,负责文件的上传下达、各类报告的起草编制、宣传报道、党政工团、业务招待、车辆管理等。
四、薪资待遇
       1.顶岗实习时间原则上为一年,期间给予3000-5000元/月生活补贴,并提供食宿,且报销去项目报到的差旅费。
       2.公司为实习生购买壹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实习结束经公司考核合格后,可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与正式工同工同酬的标准。
五、招聘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2.能吃苦、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四局五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8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