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标杆企业,也是我国最早进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区域经营,滚动发展”,在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的严峻形势下,市场规模依然稳步发展壮大。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十五座城市,进一步稳固了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五大片区发展布局。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12:00。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机电一体化、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2.实习期间发放生活津贴不低于2000元/月,毕业后收入不低于4000元/月,具体薪酬待遇可与各分公司面议。
五、招聘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2022届可以来听公司宣讲;
       2.身心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电气化城铁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2982433489@qq.com邮箱。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8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