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0

一、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9:30;
       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一楼。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条件
       2021年应届毕业生。
四、薪资待遇
       1.上不封顶的宽带薪酬体系,五元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效益奖金+专项奖+津补贴,6位数年薪触手可及;
       2.福利套餐:六险二金、职工疗养、员工体检、培训奖励、带薪年假、探亲假、生日慰问、项目提供免费食宿以及其他福利;
       3.津贴补助:外埠津贴、海外津贴、特殊项目津贴、住房补助、取暖补助、执业资格津贴、高原津贴、防暑津贴等其他津贴;
       4.精准激励:设立基础设施+海外薪酬专区、优秀学员提前定岗、关键岗位薪酬提高就位、绩优员工年度自然晋升;
       5.户口:应届毕业生可落户北京、天津、苏州、深圳、青岛、成都、南昌等多个一线城市。
五、面试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简历中需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新生底册(需招生就业处盖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需教务处盖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
       3.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为必检项目;
       4.在外实习学生:提供三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校内上课学生:除北校区在校生以外,其他校区在校生需提供请假条等相关证明。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16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