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北京铁五院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北京铁五院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试验、工程质量检测(监测)与评估、安全监测与评估、病害检测与加固(加强)设计、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工程物探、探测技术应用研究和施工技术咨询,为土木工程提供从现场检测到安全评估,再到加固设计与探测技术应用研究服务。
       公司现有高级职称人员26人,中级职称人员34人,助理工程师23人,技术人员300多人。检测公司下设地基基础室、桥梁结构室、人防工程室、隧道及地下工程室、工程物探室、超前预报室、共6个试验室。
       公司在地铁监测行业拥有十几年的丰富经验,业务范围包含北京、天津、太原、郑州、成都、重庆、贵阳、苏州、常州、绍兴等地铁在建城市,深受业主好评。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2021年毕业生前3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工资2700元/月+餐补,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择优录取,安排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工资标准原则依据北京铁五院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员工工资薪酬管理办法同工同酬的原则执行,3300-7000元+餐补。
五、招聘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北京铁五院”,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投递简历至邮箱:823919222@qq.com(要求: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15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