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河北智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河北智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02日,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兴路12号,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主要检验检测设备600台(套),实验办公场地2300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8人,国家注册结构师1人,国家注册岩土师1人,国家注册消防师2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社保五险年终奖全勤奖,国家正常法定节假休息日。
       2.员工定期举行团建活动,员工按司龄周期性加薪。
       3.提供职业培训外出补助,节日礼品购物卡年货卷。
       4.录取转正后缴纳社会五险,采取基本工资加年底奖金制度。
五、招聘要求
       1.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管理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爱岗敬业、勇于奉献、责任心强、较强的执行力,有担当,进取心强。
六、工作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
七、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河北智诚检测”,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八、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7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