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骨干成员单位,是中铁城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以及建筑劳务等多项资质,业务涵盖房建、市政、铁路、公路、深基础、钢结构、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等众多领域。年施工能力超过50亿元,年完成工程量折合房屋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金3亿元。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及省部以上优质工程50多项,国家、省(部)科技进步奖2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工法40多项,专利40多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用户满意建筑施工企业、山西省文明和谐单位、山西省“科技奉献奖”先进集体一等奖、“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铁建先进工程公司、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一批殊荣。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第一年为见习期,工资3000左右(奖金根据项目效益另外发放);第二年工资4000-5000左右,奖金根据项目效益另外发放并缴纳五险。
       2.每个月可调休4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地点都在项目上,包吃住。
       3.用工方式为:按照一公司合同工进行管理,与一公司的合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劳务派遣。工作5年后表现优秀,考取一级建造师等注册证书或取得企业内部技术员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可按审批程序转为正式职工。
五、招聘要求(因工作环境原因女生谨慎报名)
       1.全日制专科(不含中专升专科)。2021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诚实自信,有责任心、有社会责任感,乐观上进、勤奋好学,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同企业文化。
       3.有意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企业分配。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六、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全国各地的工程项目。(主要在山西省外居多,项目分布在山东、浙江、江苏、广东、湖南、湖北、云南、四川、重庆、陕西、北京或河北等地)。
七、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城建一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发送简历至邮箱:crucg1st@163.com
八、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2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