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为冀鲁豫军区一分区基干五团,组建于1945年8月。1981年3月,部队整编,五团改为四团,1984年1月,奉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命令,四团随铁道兵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2002年1月,正式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文化底蕴深厚,品牌信誉优良,社会认可度高,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学习型先进班组、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工人先锋号、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100余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自动化、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工程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实习津贴2000-4000,签实习就业协议。实习期满的实习生通过我公司组织的笔试、面试考核,可与我公司合作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第一年月薪4500-6000,并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月休假、培训、体检等。项目提供食宿、水、电、空调、暖气等,职务依个人能力进行提拔。为了员工个人发展,且统一办理职业技能签定、职称评审、学历提升。
       2.顶岗实习生报到车旅费由项目部报销,包吃包住。
       3.对于表现优秀的员工,我公司定期会采取外部人才引进方式,通过考核,转为本企业正式员工。
       4.工作期间取得一级建造师证、注册测绘师、试验检测工程师的人员,经公司推荐可转为本企业正式员工。
五、招聘要求
       1.全日制专科学历。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服从安排,工作态度认真且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3.党员、学生会干部、农村籍优先。
       4.因工作环境原因女生谨慎报名。
六、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四川、广西、山西、贵州、甘肃、陕西、广东、云南、福建、江苏、浙江、河北、西藏、内蒙、江西、湖南、江苏、济宁等新中标项目。
七、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一局四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加入十一局四公司招聘面试QQ群:342448682。
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扫码加群参加面试:

图片1.png

八、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6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