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12:00
二、招聘专业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方向)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礼宾行李员(3名):男,年龄18-28岁,身高180cm,阳光、帅气、开朗、自信、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有驾驶证。
       2.宾馆VIP小组(5名):女,身高162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活泼开朗,普通话标准。
       3.餐饮接待(10名):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0cm以上,面容姣好、身材均匀,普通话标准。
四、薪资待遇
       1.礼宾行李员(男)薪资:2900元+五险一金+取暖费+十三薪+劳保;
       2.宾馆VIP小组(男、女)薪资:2800元+补助+五险一金+取暖费+十三薪+劳保;
       3.餐饮接待(男、女)薪资:2800元+五险一金+取暖费+十三薪+劳保。
五、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2580756966@qq.com邮箱,文件名称为“专业+姓名”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必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28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