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2020、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武当路15号,国家一级企业。是一个享誉国内铁路建筑市场的优秀企业,为我国的铁路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被国家领导人称为“铺架劲旅”。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三团,1984年兵改工后,发展成为国家壹级综合性施工企业;1999年改制为“中铁十一局第三工程处”;2001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是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铁路铺轨架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贰级的施工企业,能独立承担新建、扩建、改建各级大中型建设项目的综合性工程施工,包括大型路基土石方、大爆破、特大桥、长隧道、大型枢纽及生产配套设施等单项工程施工,是集工程承包、施工管理、机械化运输、物资采购为一体的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目前公司在册职工共3000人,拥有固定资产49876万元,技术装备率15.65万元/人,具备年均60亿元的施工生产能力。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5日18:00

三、招聘岗位(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四、招聘条件
       1.应届全日制大专毕业生(条件优秀者,可放宽为历届毕业生)。
       2.按时取得毕业证,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能够证明专业知识扎实或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认同企业文化,志愿从事铁路建设事业。
       4.可立刻到岗实习。
五、薪资待遇
       实习期:2600+绩效+奖金
       签订合同后:5000+绩效+奖金
       签约之后,条件优秀者可到项目部进行实习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一局三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15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