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我院第三届“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0

  为普及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其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学生更充分就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铁道工程系协办的我院第三届“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行。大赛评委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鹏,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郑华,轨道交通系教学负责人冯博,建筑系副主任徐越群,人文社科系副主任栗惠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秋平,电气工程系刘瑶老师,国际交通学院周璇老师担任,25名参赛选手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自11月20日大赛启动引来,各系(院)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系(院)的初赛,共有25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共设有三个环节:规划设计书评比、小视频自我介绍及职业生涯规划演讲。评分也分两个环节:12月11日评审小组对参赛学员的规划设计书进行了评选。12月12日下午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小视频自我介绍及生涯规划演讲进行现场打分。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选手们通过小视频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了自我,并借助PPT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选手在八分钟的展示时间里,展示全面,发挥淋漓尽致。观众们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在选手演讲完毕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1名学生入围决赛。期待选手们能继续沉心打磨、乘风破浪,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招生就业处)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