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山西华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山西华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铁六局集团太原铁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检测、工程技术咨询、建筑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等。公司遵守“科学、准确、诚信、公正”的质量方针,遵循“质量第一、用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多年来所取得的业绩获得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3号(星期日)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1500-2000元(根据项目施工地点、个人表现情况进行浮动)。工作岗位为工程材料检测、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优化、工程结构实体检测等。
       2.本公司针对实习期满的大专生以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录用,首先尊重个人择业意愿,同时公司依据《顶岗实习人员期满考核管理办法》对实习期满的大专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山西伯盛源劳务公司派遣至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与正式员工同工同酬,若在工作中表现优异,可根据公司现行文件要求通过多种渠道转为正式职工),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入职初期,薪酬待遇每年约为70000-80000元。
五、招聘要求
       1.2021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形象良好;
       3.学习成绩优良,必须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关证件;
       4.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配,有良好沟通能力;
       5.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证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山西华诚工程”,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者取消三个月内面试资格。


院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131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0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