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原铁道部隧道工程局第二工程处)隶属于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以建设长大隧道和复杂结构地下工程为主的大型机械化施工企业,经建设部审定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工隧洞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贰级、试验资质为公路工程综合乙级。主要承建公路隧道、铁路隧道、水工隧道、城市地铁、地下市政工程、房建、路基、桥涵等工程。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目前拥有综合性公司12个、市政公司8个、掘进机公司6个、路桥公司3个,物资供应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1个;共有职工2800余人。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物流管理专业、铁路物流管理专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
       1.教育部认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包括非普通高等教育学历(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年龄在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善于沟通;
       3.诚信、正直、自律的思想品德,有团队合作意识;
       4.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的态度。
五、薪资待遇
       1.毕业后按公司岗位等级制计发工资待遇,工资不低于3500元。
       2.为员工依法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和大病统筹、工伤等保险。
       3.人事外派服务编制。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隧道二处”,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03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