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轨道公司),隶属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是中国水电四局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3月6日成立,9月在武汉市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2017年6月增资至2.5亿元。
       截至目前,轨道公司累计建设轨道交通线路640余公里,完成产值 400多亿元,在轨道交通建设领域屡创佳绩,并表现出强劲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广泛的市场美誉度。承建完工的轨道交通项目有:京沪高速铁路,贵广高速铁路,宁杭客运专线,宝兰客运专线,京沈客运专线,深圳地铁7号线,武汉地铁11号线、蔡甸线,浩吉铁路,准池铁路,崇信铁路等工程;在建的轨道交通项目有:武汉地铁6号线、7号线、12 号线,哈尔滨地铁2号线,成都地铁18号线、19号线,深圳地铁4号线、12号线,洛阳地铁1号线、2号线,郑州地铁8号线,绍兴地铁2 号线,徐盐铁路,兴泉铁路等,项目进展顺利,管理规范有序,合同履约良好。
      轨道公司将秉承“良好履约、优质创效、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以轨道交通业务市场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强企、安全发展战略;坚持人才队伍专业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方向,突出管理提升创效,强化内部体系建设,打破传统,把握规律,创新驱动,抢抓机遇;遵循高起点、高目标、高效率、高效益、高质量原则,整合内外资源,夯实管理基础,拓宽产业范围,逐步形成以轨道交通业务为支柱,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为主导,多元互补循环发展的格局;加快建设技术先进、质量达标、行业竞争力强的一流企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16:00
三、招聘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物流类所有专业、铁路物流管理专业、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机电设备方向)(中外合作办学)、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四、招聘条件
      1、2020届、2021届毕业生;
      2、诚实可信,为人正直,勤奋踏实,积极向上;
      3、热爱地铁、铁路施工行业,认同企业文化,服从组织安排;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组织协调能力强;
      5、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挂科;
      6、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专业软件;
      7、大专及以上学历;
      8、党员、学生干部及有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者优先录用。
五、福利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税前人民币5000+;
      2、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
      3、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4、基于员工职业发展的培训体系;
      5、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
      6、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六、工作地点
      成都、郑州、武汉、绍兴、深圳、义乌等国内项目所在地。
七、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水电四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八、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22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