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院2020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0

 9月25日,随着吉林省高职录取工作的完成,我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4446人。
       2020年,我院在河北省统招录取1577人。其中,理工类考生867人,最高分538分,最低分414分;最低分与本科线仅差1分,高出专科控制线214分,本科线以上考生共754人,超出本科线考生比例高达88.29%;投档分数省内专科批次排名第7名。文史类考生610人,最高分494分,最低分438分;最低分与本科线相差27分,高出专科控制线218分,本科线以上考生共71人,投档分数省内专科批次排名第8名。外省录取840人,投档分数位于各省专科批次前列。从总体情况分析,我院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院长窦新顺、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副院长吴阿莉、纪委书记张士和等领导多次亲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听取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工作进展的汇报,对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录取工作中,我院始终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严格进行招生监督、严格落实教育部“十公开”要求、严格规范招生宣传、严格实行“三四三一”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录取公平公正。为保证录取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录取工作环境,恪守高校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和我省“招生考试十个干不得”等工作禁令,坚持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决策,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每批次召开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录取工作有关事项。
      招生就业处与各系(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为今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2020年河北省高职扩招任务。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8日


1601285471971093721.jpg

1601285472004027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