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录用高职毕业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0

被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录用的2020届毕业生,按以下安排准时到单位报到。
       1.报到日期:8月17日—8月18日,每日分三批报到,时间分别为上午8时、10时、下午14时。务请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到。
       2.报到地点: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自强校区(西安市莲湖区自强西路133号)。
       乘车路线:
西安火车站:乘9路、214路汽车到西铁职院站下车。
西安北高铁站:乘地铁2号线到安远门站下车,西南出口出站后沿自强西路向西步行800米即到。
因学校地处闹市,院内停车位有限,不接待自驾停车,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3.报到要求: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由转出单位封印的本人档案(学校已邮寄的除外)、随身行李。户口暂不转移,待到单位报到后再安排落户事宜。
       4.防疫要求:
请在旅途和报到过程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报到时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按要求配合做好测温、健康码查验等工作,身体不适、体温异常的要主动汇报,听从工作人员后续安排。根据国家和地方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或8月1日以后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录用人员暂不报到,待风险降低后与单位联系报到事宜。
       报到后将立即乘车赴站段培训,请随身携带所有物品,妥善处理好个人事宜,以免耽误行程。


招生就业处

        2020年8月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