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电气化公司第六项目分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第六项目分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主要从事铁路电气化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和地铁新建工程。目前主要参与建设的工程项目有石家庄地铁项目、长沙地铁项目、珠海城际项目、柳州公交配套机电项目、包头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累计完成产值近 20 亿。施工地点分部在北京、河北、湖南、广东、广西等地。
       我分公司注重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阶段性在北京、石家庄等地进行培训。员工队伍年轻、布满活力,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是一个年轻、有朝气的集体,能为您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发展平台。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2日(星期日)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通信技术专业、铁路物流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人员(安全、质量、物资管理、试验、机械管理及其他项目管理人员)、施工技术员(通信、信号、电气及其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资料员、现场防护员、施工人员(接触网工、电力工等)。
五、招聘要求
       1、仅限男生,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高血压、恐高症、语言表述不清等,成绩优良,思想政治素质好, 有上进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工程单位施工的工作性质。
       2、能熟练应用CAD、Porject、Office 等办公软件,优先录用, 并定向培养成为专项技术人员、专业工程师。
       3、2020 届毕业生、2019 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六、薪资待遇
       实习期为三个月,三个月实习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合同。
       1、实习期 3 个月,每月平均收入不低于 3000 元。
       2、工作地点设有食堂及宿舍,包食宿。
       3、入职后享受工伤保险,被聘为关键岗位之后有工伤、养老、医疗、等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4、员工每月享有生活补助和各项津贴,重要节假日享有节日补助,另外不定期的公司或业主予以的各种奖励。
七、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电气化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1107385403@qq.com
八、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李雨秋  
       电话:15732125006
九、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6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