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河北源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以自主研发软件产品。公司是河北省唯一一家拥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证券咨询机构,已获得软件产品、软件企业“双软认证”,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13001066)。
       目前公司员工规模逾千人,拥有一大批业内顶尖的证券研究分析专业人士,组建了一支具有强大技术实力的近百人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股军师(电脑版、手机版)、源达慧选股(电脑版、手机版)等已获得软件著作权的软件产品。并已在北京西站核心商圈、上海陆家嘴核心金融区等地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投资研究中心等分支机构。
        2015年,公司成功改制,完善董事会、股东会、监事会的三会治理结构。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基金法》起草小组组长、华夏基金原独立董事王连洲出任源达董事。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主席、原中国证券协会副会长、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义相,原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研究所所长、明蓝投资董事长尚国明,以及中投金信等专业机构投资者陆续成为源达的股东。
        从河北省财政厅发起、河北省国资委的监管,到河北钢铁、财达证券、开滦集团等国企作为股东的不断完善,20年品牌积淀,源达以专业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不断赢得社会的认可与用户的信赖。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16:00
三、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四、岗位职责
       通过公司统一系统(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公司提供的媒体资源、互联网资源等客户资源进行联系,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销售公司不同证券软件产品。
五、招聘要求
       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六、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5K-8K;3300(无责任底薪)+高提成;餐补、全勤、司龄补贴、五险一金、四节三金、带薪年假、透明晋升机制。
七、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河北源达”,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八、工作时间
       早上8:30-11:30,下午13:00-18:00
       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九、工作地点
       长安区地址:和平路与谈固大街南行100米路西绿荫广场内——源达办公楼;
       桥西地址:新火车站附近 新石南路与广平街交口锦江国际4层
十、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   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15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