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16:00
二、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因工作环境原因,建议女生谨慎报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
       2、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传染病,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3、服从集团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集团公司管内高原气候和沿线艰苦地区工作环境及夜班作业。
四、应聘所需材料
       应聘者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2506474990@qq.com,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
       1、《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在校所学全部学科的成绩单(须加盖学校公章);
       4、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要求有检查结论),必检项目为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
       5、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五、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青藏铁路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只接受应聘人员本人网络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他人代交简历。
       2、应聘人员应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未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保留对招聘公告及相关规定的最终解释权。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