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太原)成立于2018年9月,隶属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属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三级企业。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是通号工程局集团为落实中国通号“一业为主、相关多元”发展战略,根据工程局集团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改革,增强企业竞争力,以既有的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资产和人员为基础设立,重点提升铁路电气化项目施工能力,同时拓展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市场,打造成以建筑、市政、城市轨道交通、机电、铁路四电工程为核心业务的EPC工程总承包企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及工作地点
       1、2020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校期间遵纪守则,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
       3、工作地点在河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功  
       联系方式:18035137267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通号工程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crsctyzp@163.com  (请在邮件名称中注明意向单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8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