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信息
学院2020年单招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0

2020年学院单招工作圆满结束。2020年单独招生计划1990人,实际录取1972人,录取率99.1%,创历年单招录取新高。

生源质量是学院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2020年,我院生源质量与生源数量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录取人数历年最多,录取分数线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其中有学考成绩考生录取分数线在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及国家优质校中名列第一。

作为河北省首批职业院校股份制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单位,我院与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康旅产业学院,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首次作为二级学院招生,7个专业共招生331人,录取率高达96.5%。

疫情期间,为适应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开展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首次开发智能机器人问答系统、心理调试系统,同时公布各专业联系人咨询电话50部,招生简章邮寄省内1000余所学校,继续利用权威部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考试与招生》进行线下宣传。2020年,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双线融合、多措并举,单招工作完美收官,提升了学院影响力。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