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
       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杭州地铁的线路运营筹备,日常运营、维护及安全管理等业务。
       公司实行以岗位评估为基础,以市场工资为导向的岗位工资制度,充分体现公平与绩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以及充分体现员工绩效的薪酬增长空间。
       公司重视员工的培训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各种精心设置的学习课程与实践锻炼机会,涵盖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培训学习为员工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我们遵循人才成长规律,推行“公开、公平、公正”的用人机制,不拘一格选用人才,实现“双通道晋升,多元化发展”,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特别注重为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让我们的员工与杭州地铁共同发展。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16:00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岗位信息详见网站:https://www.hzmetrojob.com/posts-school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地铁事业;
       2、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有校园社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4、地铁列车驾驶岗位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双眼裸视力须4.8及以上或矫正视力不低于5.0,心理测试须达标”;
       5、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6、能适应倒班工作。
五、薪资待遇
       公司为员工提供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以及公积金等法定保险福利,享有带薪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各类假期。并在法定福利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就餐、劳保等系列补充福利与保障。
六、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应聘者点击链接:https://www.hzmetrojob.com/posts-school,进入后点击相关岗位对应的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杭州地铁”,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22656039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人:章老师
八、应聘须知
       1、应聘者经初审合格后,公司将陆续组织面试,具体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2、参加招聘面试时请携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书复印件或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
       3、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无法联络到本人,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5、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从未开设,亦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开设招聘相关培训班,请谨防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