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系国家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 、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专项乙级资质的企业。公司驻地山西省太原市西矿街130-1号,注册资本金10亿元,现拥有主要机械设备1200余台(套),拥有总资产82.6亿元。年施工能力超过200亿元以上,年完成房屋建筑面积1000万平方米以上。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队伍,始建于1940年,从人民军队到集体转工进入市场化经营,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历程。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实现了三标一体化认证。近年来,公司以“用心打造世纪精品、以诚铸就成功之路”为宗旨,在多个施工领域打造了一大批名牌工程。
       近年来,公司创中国鲁班奖等国优工程12项,山西省“汾水杯”23项,省、部优工程102项。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企业、山西省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山西省模范企业、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8年首届省城十大诚信楷模、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铁建“先进工程公司”等一批殊荣。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16: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固定部分:岗位基本工资+津补贴
       浮动部分:绩效工资
       福利:缴纳社会保险
五、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应届专科毕业生
六、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十二局建筑”,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1209800905@qq.com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51-2654082、15135104162
八、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