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与信息
关于我院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0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我院特此声明:
       一、我院所有专业(包括企业订单班)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学费收取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院学费收取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统一的标准,具体详见官网及招生简章。不提前收取学费,并按规定分学年收取学费。
       三、我院招生录取等所有相关信息发布均以我院官网为准。
       四、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学院保留对冒用我院名义招生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实施高考“阳光工程”。在考试招生工作中,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
       六、严格纪检监察。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招生考试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公示和上报的全过程,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保证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学院纪检监察电话: 0311-88621021、13613316286
       学院网址: http://www.sirt.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11-88621131 、88621260
       招生咨询QQ群:236409633、685154741
       特此声明!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