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信息
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北京市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0

    5月1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此次职业技能考试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从语言表达、职业素养、综合知识、身心健康等四方面考察考生的职业技能。

    学院作为河北省首批开展京津冀跨省市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试点工作院校之一,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开展京津冀跨省市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考试工作管理,全面严肃考场考风考纪。结合不同专业人才选拔特点科学制订了自主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职业技能网络远程面试工作专家组、监督组,切实保证了考试工作的有序性、严谨性、公正性。

    此次招生考试工作是学院开展京津冀跨省市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新尝试,也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自主招生考试的新探索,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年招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