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16:00。
二、招聘专业

1582164745301038853.png

三、薪资待遇
1、实习、工作期间食宿免费,提供生活用品。
2、公司每年组织2次考核(5月、12月),通过者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有住房公积金),综合年薪7.5万以上,并享受一年30天带薪休假、周末调休、婚假、陪产假及一年四次探亲差旅费补助等。
3、签订合同后享受出差补贴、职工体检、晋升培训、执业资格证书培训、职称评定等,优秀者2-4年可晋升为项目部室负责人,综合年薪10万以上。
4、考取公司急需的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到公司(如一级建造师等),可享受一次性补助及月度补贴,如一建一次性补贴不少于2万,在工资奖金之外每月额外发放津贴1500元。
5、项目部设有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娱乐设施。员工宿舍一般为双人间(部分项目为单间),装有空调,无住宿费用,免费提供床上用品等,前往项目报到的车旅费公司进行报销。
6、公司为每位新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入职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培训、质量安全教育、公司规章制度及员工行为规范等,以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公司工作环境,认同企业文化。
四、工作地点
原则上,按照学生户籍所在地进行分配,现招聘的学生主要工作地点为:四川、广西、浙江、湖北等地。无法满足户籍分配地点的,也会征求个人意愿再行安排。
五、报名方式(两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wangwei711@cr11g.com.cn邮箱,公司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后,确定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事宜。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一局一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573162933、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