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政策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第二批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0

2019级第二批扩招入学新生:
        首先祝贺您考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希望您通过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能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新的色彩。
        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为了提高劳动者素质和就业能力所采取的具体举措,既是缓解当前总体就业的压力,又是解决技术技能人才短缺之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作为此项惠民政策的受益者,您将开始在我院的学习和生活,在这里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内容充实的学习计划,期待您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入学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按录取专业对应时间、地点报到,切勿提前报到。因故不能报到者,须向联系人请假,未请假或请假超过两周仍未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请仔细阅读附件1《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第二批扩招新生报到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报到安排》。
二、新生缴费
       学校依据河北省物价局批复,收取学费,标准如下:
      1.学费:退役军人按照相关文件执行,暂缓缴纳。
      2.食宿费、交通费:集中授课期间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三、校园卡办理
      新生报到,首先到学院后勤管理处办理校园卡。新生领卡后缴费激活卡片,再到各系进行报到和学籍注册。校园卡功能包括学籍信息管理、考务管理、图书借阅管理、食堂和超市就餐消费、洗浴和饮用水消费等。校园卡实行一人一卡制。
四、新生体检
      按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新生入学后要进行体检复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资助政策
       贫困生资助按照国家相关文件执行。
六、填写高职扩招调查问卷
       为方便学院了解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录取新生情况,请扩招新生扫描二维码填写此问卷。

1577066831406060684.png

七、提醒事项
     (一)持《录取通知书》可购火车半价票。
     (二)联系电话: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0311—88621131、88621260(传真)
联系人:吕老师  QQ群:724570421(为了便于交流请务必加入此群)
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sirt.edu.cn
康旅产业学院:0311-88621077
联系人:翟老师:15503193055 郭老师:18712980949
特别提醒:新生报到期间我校未在火车站、汽车站设接站点,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以免受骗!

附件1: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第二批扩招新生报到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报到安排

15770668595410348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