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2019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0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20:00-12月8日(星期日)17:00
二、招聘条件
  1.2020年或2019年毕业,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见附表),且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北京生源、天津生源毕业生所学专业课程中包含铁路相近课程可报名申请应聘)。 
  4.服从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艰苦工作。 
三、招聘程序(两项报名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登录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网(rczp.zgtlbjj.com)应聘报名模块进行报名(首次登录需按提示注册个人信息)。 
操作步骤及要求:①登录网站主页,点击“应聘报名”进入报名(注册)界面。②按报名须知及系统提示,填写报名(注册)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保证图像清晰可辨认、信息完整准确。③选择“2020年度大专生招聘”中的应聘职位。④完成信息填报后提交报名表,提交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前务必认真检查,一旦提交将无法更改。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北京局集团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四、其它事项
  1.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①报名申请表(报名官网上下载打印);②全套空白就业协议书;③毕业生推荐表;④成绩单(须包括大学期间已修全部课程成绩);⑤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历查询报告,学信网打印);⑥二代身份证;⑦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体检报告(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⑧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⑨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别按上述顺序整理成册。以上材料除第⑨项以外,其他均需齐备,否则将不能参加面试。 
  2.仅接受应聘毕业生本人通过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招聘网(rczp.zgtlbjj.com)应聘报名模块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他人代交简历或电子邮箱发送简历。 
  3.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毕业生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附件中各项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5.应聘咨询电话:010-51825259;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温馨提示:
      1.务必看准岗位需求和单位所对应的专业!如所报岗位中没有所学专业,报名会被系统自动筛除而取消面试资格!
      2.公告中没有涉及的专业,说明用人单位没有这样的专业需求,报名是无效的。
      3.本次招聘对机务、车辆岗位需求量较大,请按照专业需求合理填报意向单位。
      4.为了提高录取几率,根据自己的所学专业合理的报名各站段岗位,切勿扎堆报名。
      5.招聘具体专业以单位要求为准。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680750314  573162933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2日

 

附件1:附件1《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信息表.xls

附件2:附件2《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官网报名流程》.doc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