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信息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专项考试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0

学校名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
学校代码:12424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华安东路79号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为国家重点建设的百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院始建于1950年9月,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财务材料系;1984年1月并入铁道部,同年6月,改为石家庄铁道学院中专部;1993年1月改建为石家庄铁路工程学校,1994年1月独立办学,隶属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2000年7月改建升格为石家庄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3年9月更为现名;2005年8月移交河北省人民政府管理;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首批国家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二、报考条件
      1、取得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阶段专项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
      2、思想政治品德符合教育部有关规定。
      3、须参加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体检并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
      三、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ZZZ0EV97G`{RT%SJ2L[OYO.png

      四、报考流程

A674(]0KD52W(@~[LUT{H~Y.png

      五、录取规则
      考生(报名身份为退役军人)按照职业技能的总成绩录取,职业技能考试为零分的不予录取。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专业确定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统筹安排。成绩相同的,依次比较职业技能成绩中的第一项、第二项成绩,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申请免试的考生(报名身份为退役军人),须符合规定并且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在我校扩招相同或相近专业免试录取。
      六、教学管理
      考生(报名身份为退役军人)录取后,根据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量身订制专业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单独组班,实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修业年限三至五年。
     七、学费标准
      5000元/年·生(按现行规定享受资助政策)
     八、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的,颁发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具印、经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毕业证书效力及相关待遇与统招生相同。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          邮编:050061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华安东路79号  邮编:050899

      学校电话:0311-88621131;88621105;88621107
      学校传真:0311-88621260
      学校Email:sjzzb001@163.com
      学校联系人:吕老师、秦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sirt.edu.cn
      学校招生咨询QQ群:236409633、685154741
      学校官方微信:stlyzsjyc
      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学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柏里水乡
      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郭老师电话:18712980949



6PY12LN6`F6JK_SCII]RT6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