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我院与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0


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华翠、人力资源部开发与规划室经理徐真、人力资源部招聘与规划主任孙长兴、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主任高锡华、通号中心经理杨震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并开展招聘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秦、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教务处副处长刘丽娜、铁道工程系副主任田华、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笑娜、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明主持。   

党委书记刘明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办学特色。深圳地铁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华翠也作了重要讲话。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学院各系介绍了服务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会中,双方领导深入沟通交流了合作事项,提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会后,一同参观了南校区实训室。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形成了共识,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企双方表示,日后会继续加强合作,积极联系交流,开展更多形式、更多内容的探讨和互动,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0月1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