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10:00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以上院校土木类专业学生,在校生、应往届生均可,可提供实习岗位。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身体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良,能够适应建筑企业流动性工作性质,工作地点可服从公司分配。

相关待遇

    1、实习期间工资不低于2300元/月,毕业生前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3500元/月,试用期满再根据其表现能力进行考核调整。项目食宿及大部分生活用品均免费提供。

    2、在公司工作满一年(含顶岗实习期)即可参加公司组织的考试转为第一类劳务人员,通过者签5年人事代理合同,并在襄阳缴纳五险及住房公积金,第一年社保基数不低于4000,扣除社保及个税后,第一年综合月收入保底5000元以上,以后可每年逐步增长。

    3、劳务人员与正式员工一样享受出差补贴、职工体检、管理培训等,与集团公司正式员工同样享受35天带薪休假(休假天数随工作年限增加)、周末调休、婚假、陪产假及一年四次探亲差旅费补助等。

    4、人事代理合同期间,如考取公司急需的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到公司(如一级建造师等),可转为集团公司正式员工。

五、报名方式

    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一局一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680750314、573162933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16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