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信息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专项考试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0

高职扩招百万,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为了提高劳动者素质和就业能力所采取的具体工作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为了更好的完成扩招百万”, 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教职成〔2019〕12号)、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19〕15号)文件要求,圆满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专项考试招生工作。

在第一阶段专项考试工作中,我院与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积极合作共同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办学模式。此次招生录取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计划制定、报名、考试、录取、备案每一个环节都多次统筹协调,科学规划统一部署把每一项工作安排落实,细。在我院各个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各项招考工作有序进行。

第一阶报考我院考生共计537人,最终录取备案453人。其中与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招生培养297人;与河北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合作定向招生培养54人,从考生类别看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8人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78人退役军人186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171人。

截止到8月17日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专项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扩招“百万”正如总理在工作报告中所说要“让更多的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我院也将借此契机结合学院优势专业,不断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图片2.png

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笔试现场)


图片3.png 

 (参加面试的考生正在考场外等待面试)


图片4.png

(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面试现场)


图片4.png

(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阶段面试现场)


图片5.png

(考试当天院长窦新顺来到考场外与工作人员、侯考考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