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0

一、报名时间

2019年8月2(星期五) — 11日(星期日)

二、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移动通信技术(具体专业以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布为准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三、招聘要求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认同企业文化。

2.专业符合,成绩优良,热爱铁路事业。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4.五官端正、体型协调、心理健康,无听力障碍、无口吃,面部、颈部、手及手臂等身体外露部位无纹身,18≤BMI≤32,四肢及关节活动正常,无精神病史和重大手术史、无传染性疾病、无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血液检查符合检验标准,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要求。应聘岗位类别为“操作技能”岗位的须辨色力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5.应聘人员须服从我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适应铁路沿线、偏远山区、艰苦环境地区工作及户外、野外、倒班、夜班作业要求。

四、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网上报名:应聘毕业生需登录太铁招聘”(http://www.crtyhr.com)注册后,填写基本信息,将简历主要内容清晰扫描,压缩在一个完整压缩包内,上传。(请毕业生如实填写所有报名相关信息

2.微信报名: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太原铁路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所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2.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所留联系方式畅通,随时关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个人账户站内消息及相关通知,对通知未及时回复或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单位不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7月27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