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0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8(星期)24:00

二、招聘专业

全院所有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岗位要求:形象好,心理素质好,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2.身体要求: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口吃;无癫痫、高血压、心脏病、抑郁症、眩晕症、传染性疾病、精神和心理障碍等疾病;面部、颈部、手等身体外露部位无纹身;身体条件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3.有1年及以上地铁、铁路、大型企业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应聘者需通过浙江外服宁波微信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报名入口:http://www.zfscnb.cn,其余途径投递均视作无效简历。重复投递、逾期投递均视作无效投递。

2.微信报名: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宁波轨道”,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7月2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