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信息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学业水平成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0

根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须使用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科目成绩替代,语文、数学对应的分值为:A—130 分;B—110 分;C—90 分; D—70 分。现将河北省普通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提供的22名考生的学业水平成绩公示如下公示期6月27日至7月1日。如有异议请考生本人持有效证件在公示期内学府路校区办公楼104室复核电话:0311-88621131。

我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录取的全过程,负责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受理涉及违反招生政策、规定与纪律问题的投诉和举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纪检监察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6月27

 

 

 

 

_(UHLT%HA~L0USTAOIF`SQ7.png

 

 

 

附件1: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学考成绩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