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8:00

二、招聘专业

建筑系所有专业、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2019届应届毕业生;

2.认同中铁电气化局企业文化,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弱视;工作适应能力强,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工作;

4.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

四、薪酬待遇

1.劳务派遣工的薪酬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新参加工作的员工见习期前6个月奖金按50%发放,见习期满按全额奖金发放。见习期薪酬待遇4500-5000元。见习期满待遇6500-7000元以上。

2.对于实习期的员工执行日工资待遇,标准为75元/日,按照实际出勤计发,除此之外不享受其他货币性收入。

五、报名方式

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上海电气化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1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