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深入企业调研,共商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0

2月28日,窦新顺院长率领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副主任,一行三人赴中铁十八局三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公司荣誉室,与公司领导、人力资源部门、校友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公司刘术臣董事长对窦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生产技术、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我院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和感想,也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顶岗实习、职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窦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的成效。他指出,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被提到了“没有职业教育现代化就没有教育现代化”的地位,而职业教育的核心就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作为河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高校,一直积极探索校企共同招生、共同培养的双元育人模式。窦院长真诚地期待校企在科技研发、职工培训、实训基地、教师互派、双元育人、合作办学等方面提高融合度,加大参与度。感谢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和重视,为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奋发向上的毕业生感到由衷的自豪。

校企双方就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商讨,双方均表示,校企将在科技研发与技术服务、探索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新模式、合作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十八局三公司是我院长期稳定的用人单位,近年来,在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目前学院有102名毕业生在十八局三公司就业,四名学院毕业生是公司副总经理,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0190301072851103.jpg


20190301072851159.jpg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1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