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河北省2019年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0

2019117日,河北省2019年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调研员安顺英出席本次会议。经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的本地9所高职院校的负责招生工作的处长共计18人与会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和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秦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安顺英处长主持。

研讨会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招生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逐条讨论、反复修改,气氛积极热烈,思虑细致周密。研讨会集思广益,在试点目标、试点形式、试点要求、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河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招生试点工作方案》初稿。

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是河北省教育厅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出的新举措。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抢占先机,为“双高”计划启动增光添彩。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Q@V3MSMJAWK4YA9IHIY0G}M.png


IMG_3024 - 副本.jpg

IMG_3028.jpg

IMG_3010 - 副本.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