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0

 

12月19日晚,我院首届“致远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由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办,轨道交通系承办,大学生招生与创新创业协会协办。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及各系行政副主任应邀出席。担任评委的有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秦、院团委老师冯培洁老师,为深度对接企业需求,有效指导学生职业发展,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2016届2017届三位优秀毕业生担任评委,分别是现任职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的涂璟申、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工务段姚少航、北京铁路局唐山电力机务段王海。


图片2.png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层层选拔,比赛环节分为短视频展示、职业规划阐述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比赛全程精彩纷呈、严谨活泼,同学们都能较好进行自我认知和职业认知,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方案也都有较为详细的规划。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抖音制作奖1名,优秀奖10名,由嘉宾统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1.png


本次大赛得到了院领导和各系院的大力支持,有效的引导了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较好解决了职业生涯“四定”——定向、定点、定位、定心,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 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带给更多的同学,同学们及早谋划、尽快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为学院打造就业品牌、创造更优质就业添砖加瓦!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