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学院参加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人力资源建设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0

10月26日至27日,我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赵秦主任、李轶副主任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2018第三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人力资源建设与实践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国轨道交通网主办,由40多家各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单位、36家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与会参加了研讨。研讨会通过主题演讲、座谈讨论、院校展示等多种方式,共同探讨了“城市轨道交通人力资源建设与实践”,互相交流与借鉴,汇聚来自企业与学校的各方的建设性意见,为推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按照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每公里配置60人计算,未来3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每年需新增从业人员5万人左右。如何为行业解决人才供需矛盾,如何对人才进行有效培养与管理,是校企深度融合高度关注的问题。学院在研讨会场精心布置了学院展位,利用会议手册、展板设计、宣传礼品、纸质资料等推广宣传学院,吸引了许多参会企业咨询、了解,在布展现场,与部分地铁公司达成了初步招聘及订单意向,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28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