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深入企业调研人才需求,拓展城市轨道交通订单培养招创中心赴合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0

更好的了解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展况,进一步拓展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订单培养1018日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赵秦主任、李轶副主任、王宇老师一行3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进行人才需求调研。贵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刘蓉蓉以及人力资源处招聘、培训主管武止戈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刘蓉蓉处长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运营情况以及薪酬体系、晋升机制,指出,公司未来轨道交通行业的人才需求还较大,希望能与学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赵秦主任从学院的育人理念办学方向、教学质量专业设置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学院与其他轨道公司开展订单培养的情况,也真诚的邀请贵公司考察开展订单培养。

本次调研,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明确了校企合作办学方向,为双方开展订单培养,加强深层次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图片1.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