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上海局管内毕业生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0

因集团公司改制,用工成本大幅提高,导致用工需求骤减,参考去年上海局在我院仅录用土木类专业11人,据悉今年上海局将极有可能不来我院招聘,造成管内毕业生无法回生源地就业,请管内毕业生尽早考虑其他单位,以免错过最佳就业机会。

据此情况我中心积极联系上海申通地铁赴我院组织招聘面试(具体公告详见官网,且正积极联系合肥地铁和杭州杭港地铁等管内优质单位帮助毕业生就业

相较而言,轨道公司工作环境更加舒适、条件宽松,请管内的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我中心将一如既往的联系优质单位,为各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8月29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