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校企携手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0

6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纪委书记吴阿翔、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红杰、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童亮一行四人莅临我院, 校企携手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出席座谈会,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各有关系(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风平副院长主持。

刘明生书记对我院杰出校友朱新文书记一行重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增进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座谈会上,我院杰出校友朱新文书记发表了真诚质朴的讲话。他介绍了十一局二公司发展概况,他指出,公司发展态势良好,专业技能技术型人才需求紧迫,他提出了与母校在学生顶岗实习、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诉求,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6月8日



20180612083735918.jpg


2018061208373596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