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副院长杨明一行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就业服务中心”的签约与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31日,副院长杨明、教务处处长尹辉增、教务处刘丽娜老师一行三人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首先,杨明副院长一行赴深圳讯方旗下的智汇云校参观交流,云校总经理刘铭皓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刘经理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云校学习环境、教学设施及实验室和两大国际考场,双方领导就云校概况、教育理念及办学情况展开交流。座谈会上,智汇云校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刘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智汇云校办学历程、院校合作成果。杨院长表示,希望将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共建学院等方面的经验积累带入我院,助力职业教育与产业人才需求度精准提升,通过双方合作,培养出行业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业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随后,杨院长一行到公司总部与讯方公司举行了“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深圳讯方董事长戴毅、副总经理唐先永、讯方学院总监邹志勇、董事长助理岳杨出席了仪式。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学校加速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师资水平,有利于企业人才储备、提升企业竞争力,并表示有开展进一步深层次合作的意向,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

本次参观调研,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对企业的了解,明确了校企合作方向,为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基础。(教务处)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