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我院与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 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0



311日下午,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邓超、主任张琦,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轩一行3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陈风平,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任隋修志,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轶,铁道工程系战启方主任、建筑系刘良军主任、电气工程系万东梅主任、轨道交通系李振涛主任、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赵秦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学院有了大致的了解邓超副部长介绍了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提出在学院组建地铁订单班的意愿风平副院长致欢迎,并概括介绍学院办学优势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设置教材开发、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学院刘明生书记提出的“对口支援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轨道运输类专业,三方共育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地铁人才”的新思路。座谈会后邓超副部长一行3人参观了学院轨道交通系的实训室。

这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为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学生记者   祁贵强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