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互动
我院经济管理系河北鑫磊物流订单班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12日,我院经济管理系与河北鑫磊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 “鑫磊物流订单班”协议。此次订单班的签订为我系产教融合的落实揭开了“新”篇章,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

河北鑫磊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许建林、经理刘玉芬等参加了签订会。会上刘玉芬经理做了鑫磊物流的专场宣讲,重点介绍了鑫磊物流的现状与发展、目前鑫磊物流的人才需求状况、鑫磊订单班的培养计划和后续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此次订单班主要涉及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和铁路物流管理专业、会计专业2017级学生,订单班预计招生30人,从大一开始校企共同培养,形成校企共同授课、定向实习、录用就业的培养链条,真正做到“双主体育人”、“入学即准就业”、“毕业即就业”的高效转换。

 在订单班筹备过程中,白士强主任亲自带队多次赴企业商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落实方案,最终订单班落地执行。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