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就业>>学生>>通知公告
关于石家庄地铁在2016级补充招收订单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0

 

各有关系部:

为促进2016级学生就业,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根据石家庄地铁公司要求,补充招收我院 2016 级订单生。为保证补充招收订单生工作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招收计划

序号

专业

委培
方向

招收
年级

招收
人数

入学
文/理科

性别
比例

身体条件

1

城轨工程技术

轨道、结构巡检工

16级

43

理科

仅限男性

要求男性170cm及
以上,矫正视力
5.0及以上,无色
盲、色弱。

2

供配电技术

变配电、接触网

16级

51

理科

男性
90%以上

要求男性170cm及
以上,女性162cm
及以上,矫正视力
5.0及以上,无色
盲、色弱。

3

城轨机电技术
(设备方向)

自动化、机电、AFC

16级

43

理科

男性
90%以上

要求男性170cm及
以上,女性162cm
及以上,矫正视力
5.0及以上,无色
盲、色弱。

 

二、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报名范围为2016年参加全国统考的在校学生,且生源地为河北省、理科考生

2.在校期间没有违纪处分及挂科门次不得超过基础课三门或专业课两门。

3.原在订单班并被取消其订单生资格的不得再次报名。

(二)报名时间

5月14日-5月18日上午10:00

(三)报名方式

系为单位组织有意向的 2016 级学生填写《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订单培养报名表》(见附件1),纸质及电子报名统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招创中心,每名学生仅限填报一个专业。

请各系领导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利用系例会、班会、网站、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宣传,请告知同学们珍惜机会,慎重考虑,一经录用,如有拒签,按学院违约情况处理。

(四)资格审核

招创中心对报名学生的资料进行审核,确保学生各项条件(生源地、文/理科、招收年级、身体条件等)符合本次招收要求。具体待通知。

三、组班流程

(一)综合测试

1.地铁公司根据各专业招收人数及报名情况确定参加综合测试人员名单。

2.综合测试内容主要考察学生的常识判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资料分析等能力。

3.公司汇总综合测试成绩后按分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再根据各专业招收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数及名单。

(二)面试

1.公司根据综合测试成绩排名,按从前到后的顺序进行面试,拟录用人数达到招收人数后即刻停止面试。

2.面试评委组将根据学生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面试态度和综合知识四方面内容按评分标准(见附件2)进行综合评判、 打分。最终面试成绩取各面试评委最终打分的平均分,面试成绩 60 分及以上为合格。

)录取结果

面试结束后,面试评委组汇总面试结果并将拟录取人员名单报石家庄地铁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公司将拟录取人员名单反馈学院,届时签订订单培养确认函

 

联系人:李轶  88621405

纸质版提交地址:北校区办公楼104房间(招创中心办公室)

电子版提交石铁路院地铁订单班QQ:133309512

 

附件1: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订单培养报名表.doc

附件2:组班面试评分标准.doc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14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电话:0311-8862126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